雁臣

想把这儿当看文基地和树洞,做一个透明的存在~

好想抱抱叶别枝

我真的好心疼叶别枝

他带着哭腔说“我”是他唯一的光

说如果自己的价值就是受难,是痛苦,甚至死亡,也认了

我听着特别心酸

他活的太痛苦了

被404创造时添加那么多悲惨设定,出生就被父母抛弃,父母的新儿子身体孱弱,又被父母领养回来逼迫着割让自己的双眼,一味的为这个家庭付出,在学校被霸凌,换的假眼让他无法看清夜路,重见404又不断的被辜负背叛…

“如果我没有过的如此悲惨,我对你而言是不是一个无聊的人”

不会的不会的

是苦难让你特殊,让你显眼

但是我并不是为了看你苦难

苦尽甘来

我期待的是你能在历经苦难之后得到幸福

你在苦难中依然坚强的温柔,值得最好的生活

可是游戏不允许

我始终是屏幕外的一个人

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

我改变不了选项

制定不了结局

只能再一个个痛苦的结局中选一个让你不那么疼

我没法为你画画,为你写文

不能给你创造一个属于你的安乐窝

如果我能为你写一篇文就好了,你会是最快乐的少年

我真的好想抱抱你,紧紧地抱住你

我不想再让你受到伤害了

我不想去玩亲手杀害你的结局

我再也不想让你痛苦了

如果是我在游戏里面就好了

如果是真正的我遇见你就好了

如果我能拯救你就好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