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臣

想把这儿当看文基地和树洞,做一个透明的存在~

大四期末快完了,大学生活也快结束了,可是结局并没有那么好。
原以为我们寝室是难得的和谐,结果分崩离析的种子早就埋下了。
我不想站队,我想大家都好好的,我脾气还可以,别人说我问题我都诚恳道歉,
可是还是没想到会被背后说闲话,,,
知道自己被屏蔽的时候心里钝钝的,知道脾气好的另外一个室友也在背后嫌我烦的时候更加,,,
明明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表现的很开心,
如果不喜欢为什么不说出来呢?
用迟钝把自己伪装,的确可以免去很多麻烦,可也会让自己忽略很多很多的细节。
就这样吧
曾经想到要给自己的寝室拍视频纪念,可现在大家都已背道相驰,能否聚在一起活动都是个问题,感觉这个想法也就凉了。
也不是很绝望
我知道大学我交到了我的好朋友,只有一个,但是一个也够了
虽然觉得自己太笨老是给她添麻烦
但也觉得自己能做到很多让她开心
能够在人生每个阶段认识到一个永远不会忘记的发光的人,是我最大的幸运
我总是患得患失
但四年,我也会慢慢长大
拥有的东西一定要珍惜
为此不遗余力
我没什么优点,
但我会尽所有回报你们对我的好

评论

热度(1)